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弦桐

artemis880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2篇文章,609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七弦桐

七弦桐

 

【黄瑶X唐小虎】限时恋爱①

与剧版走向无关,陈书婷还活着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黄瑶高三的时候,进入了“叛逆期”。

此时高启强忙着洗白公司,陈书婷忙着教育高晓晨,他们都没有发现黄瑶的不对劲。

 

只有唐小虎,他最开始只是发现了黄瑶书包里的香烟,被黄瑶找借口敷衍了过去。直到黄瑶拒绝了他的接送,他才觉得不对劲,找人跟踪了黄瑶。

 

唐小虎找到酒吧的时候,黄瑶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桌子上散落着酒瓶和香烟,酒吧经理守在旁边。

 

见唐小虎过来,如同看到了救星,“虎哥,我一开始不知道,你放心,没人打扰黄小姐,你……”

 

唐小虎阴沉着脸打断经理,“没你事了,忙去吧。”

 

弯腰拨开黄瑶脸上的头发,唐小虎忍着怒气,到底没有叫醒黄瑶,拎起沙发上的书包,拦腰抱起她走出酒吧。

 

黄瑶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车子的后座,驾驶座上的人她再熟悉不过,她揉了揉太阳穴坐起来,打开车窗透气。

 

不知何时下起了小雨,一打开窗户,雨丝飘进来,黄瑶深吸一口清冽的空气,靠在车窗上看着模糊的灯光发呆。

 

唐小虎早就发现黄瑶醒了,但他心中还燃着怒火,又没有立场去教育黄瑶,只能阴沉着脸踩下油门。

 

车子停在唐小虎的住处,唐小虎帮黄瑶打开车门,黄瑶却没有要下车的意思。她盯着唐小虎看了会,然后笑了笑,“虎叔,你生气了啊?”

 

唐小虎看她那无所谓的笑,心中火气更甚,皱眉沉声,“下车。”

 

黄瑶这才慢吞吞从车上下来,跟在唐小虎后面上楼。唐小虎的住处距离学校很近,她经常过来,进门便自觉换上拖鞋,走进洗手间洗脸。

 

出来时看到唐小虎坐在沙发上抽烟,他平时不会在黄瑶面前抽烟的,黄瑶似是猜到他的怒气与心中所想,低头扬了扬嘴角。

 

唐小虎手指间的烟突然被人抽走,抬头便看到黄瑶把烟按进了烟灰缸,她靠进沙发里,轻声提醒他,“吸烟有害健康。”

 

唐小虎见黄瑶笑得狡黠,心里的火再也控制不住,“那你书包里是什么?”

 

“你说我包里的烟啊,我可没有抽,我只是好奇。”黄瑶从校服口袋里摸出一根,细长的香烟被折成好几段,黄瑶放到鼻端嗅了嗅,“我只是听说烟酒解千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唐小虎看着窝在沙发里的女生,与平日的乖巧顺从判若两人,他一时分不清哪一面才是面具,心中火气被杂乱的恼意压下,撂下一句“早点休息”就大步走回房间。

 

黄瑶歪头看着唐小虎的背影,掐住手中的香烟,直至香烟又皱又扁,才被她丢进烟灰缸。

 

唐小虎走进浴室,冷水兜头浇下,他这才觉得心中的怒火平息几分,一边暗骂自己多管闲事,他明明只要负责黄瑶的安全就好,她做什么关他屁事。另一边又想到黄瑶今天有些阴郁、压迫的样子,皱着眉思考她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思考在浴室门被拉开时停止,唐小虎看着出现在门口的黄瑶,大脑一片空白,直到黄瑶的目光向下,他才反应过来,扯过一边的浴巾挡在腰上,火气冲到头上,脸像被火在烤,咬牙切齿吼道,“出去!”

 

在唐小虎伸手关掉浴室门前,黄瑶一步走进了浴室,挡在他身前,仰头看着他,乌黑的眼睛仿佛带了钩子,带了漩涡。唐小虎头发上的水珠滴落,落在黄瑶脸上,又像眼泪一样滑下。

 

黄瑶直直地看着唐小虎,“虎叔,我们做个‘交易'吧。”

 

唐小虎围好浴巾,平息怒气,咬着牙道,“你先出去。”

 

“那我在客厅等你。”黄瑶深谙凡事不能逼急的道理,干脆地转身离开。

 

唐小虎草草地擦干身体穿上衣服,回到客厅看见黄瑶还是窝在沙发里,桌上摆了一瓶酒两个酒杯,是他柜子里最贵的酒。

 

黄瑶拿起酒杯喝光里面的酒,又把唐小虎那杯向他面前推了推,唐小虎也拿起酒杯一口干,“什么事,说吧。”

 

黄瑶起身坐到唐小虎旁边,“虎叔,我知道你关心我学习,关心我生活,你也不想我这么放纵下去,对吧?”

 

唐小虎皱眉看着黄瑶,她一脸乖巧如平日,他却分辨不出几分真几分假。

 

黄瑶继续说道,“只要你答应和我谈恋爱,我就回到正常的生活,好不好?”

 

唐小虎如遭雷击,以为自己幻听,但身边的女孩子正看着自己,他没有听错。他不可置信地站起来,盯着黄瑶看,想从她脸上看出恶作剧的意思,但很遗憾,黄瑶表情认真,眼含期待,他嘴巴张张合合好几次才找回语言能力,“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知道啊。”

 

“我是你叔叔,你的长辈!”

 

“不是亲的。”

 

“你知不知道你多少岁,我多少岁!”

 

“知道啊。”

 

不管唐小虎怎么摆事实讲道理,黄瑶都淡然回应,仿佛早就料到他的问题,唐小虎不再说话,只是皱眉看着黄瑶,反思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女孩子误会。

 

黄瑶站起来走到唐小虎身前,仰头看着他,脸上还是淡淡的笑,“虎叔,我做这些都只是因为我想体验,你不答应,我可以再找一个像你的人体验,你可以好好想想啊。”说完,也不管唐小虎多么震惊,黄瑶趿拉着拖鞋回了房间。

 

唐小虎一晚无眠,不断地思考黄瑶怎么会变成这种性格,但往事似乎没有任何蛛丝马迹,她就像突然叛逆,突然出现另一面,在他面前甚至懒得伪装。

 

唐小虎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变成了黄瑶的猎捕对象。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他被一个小姑娘吊住了心,钩住了思绪。

   

七弦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七弦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