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三)补身体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到云知家里的时候天已经擦黑了,进了门,饭菜的香味迎面而来。

云知吸了吸鼻子,把包随手一丢就往厨房跑。

秦涛捡起被她丢在地上的包,换好鞋子。

云妈妈嗔了眼跑进厨房偷吃的云知,从厨房走出来,“小秦来了啊。”

“妈。”秦涛放下拎着的酒,云妈妈擦了擦手,嗔怪道:“每次都带东西,回自己家吃饭带什么东西啊。”

“爸不是喜欢嘛。”

“你爸在后院等着你下棋呢,你先去,吃饭了让知知去喊你们。”

“好。”秦涛看了眼在厨房光明正大偷吃的云知,去了后院。

吃饭的时候,正中间摆了一道牛鞭汤。云知低着头,憋笑憋得辛苦。

云妈妈盛了一碗,递给秦涛,“小秦啊,这汤最补了,你平时那么忙,多喝点。”

秦涛面不改色地端过来,“谢谢妈。”

“妈,秦教授一直都有锻炼,身体可好了。”云知瞥了一眼汤,觉得自己的腰和腿隐隐酸痛。

“你们年轻人啊也就健身房跑几步,一个月也去不了几次,食补锻炼都要抓。”

“嗯,你妈说得对。”

云知扭头看向秦涛,秦涛也正好看着她,眼神意有所指,颇有些不怀好意。云知挤出一抹苦笑,低头扒饭,这饭似乎也不香了……

吃完饭,两个人回家到小公园散步。

“秦教授,你不觉得每次回家你都会变年轻吗?”

“嗯?”

“平时别人都叫你秦律师,秦教授,老秦什么的,但是回了家都喊你小秦。”云知停下捧起秦涛的脸,“你不觉得自己瞬间年轻了吗?”

秦涛抬手,手指蹭着云知的脸,声音像是牙缝里挤出来的,“我很老吗?”

云知还没回答,秦涛就捏住了她软乎乎的脸,语气冷飕飕的,云知觉得他下一秒可能就要露出獠牙了,“我今天喝了两碗汤,想好再说。”

云知收回手,抱住秦涛的腰,一秒切换乖巧讨好表情包,“小秦同志你简直风华正茂、年轻力盛。”

“哼!”秦涛冷笑了一声,搂着云知往回走,“走,我们回去做一下消化运动。”

没等秦律师带着云知做消化运动,先流了鼻血。他趴在水池边洗,云知就站在门边笑得腰都直不起来,那笑声堪比什么来着?秦涛努力想了想,哦,云知前几天看的黑魔仙……

云知掏出手机,边笑边说,“我得给你录下来,秦教授难得的爆笑时刻,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涛咬着牙站起来要去夺手机,刚直起腰鼻血又流了出来,不得不继续冲洗。

云知笑得更大声了,还配着画外音,“秦教授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秦涛冲着鼻血,咬牙切齿,“别笑了,明天对门投诉你了。”

云知拿着手机凑到秦涛旁边,清了清嗓子,极力憋着笑让语调正常,“请问秦律师此刻有什么感想?”

什么感想?秦涛简直想一头扎在水池里不出去了。

玩归玩,闹归闹,云知笑完了就去厨房切水果消火了。

秦涛止住血,精疲力尽瘫在沙发上。云知端着果盘坐到旁边,叉了一块梨送到秦涛嘴边,秦涛接过来,边吃边说,“宝贝,我用这么多鼻血证明我不需要补,现在补着补着我是真虚了。”

“好啦好啦,下次告诉我妈别操心你的身体素质了。老公你明明一身火泻不完。”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