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四)乌龙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秦涛回家的时候,云知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电脑手机扔在一边。

秦涛去卫生间洗手,洗手台上放着未开封的验孕棒。

秦涛盯着验孕棒,水都忘了关,哗哗地流着。

云知醒过来的时候,一睁眼就看见秦涛蹲在床边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云知吓得一个激灵,往另一边蹭了蹭,“你,你干嘛?”

“知知,醒了吗?云知揪着被子点了点头,秦涛站起来,“那我们去医院吧。”

“啊,啊?”云知眨着眼,掀开被子爬到床边,坐起来,“你哪里不舒服吗?”

秦涛坐下,手摸上云知的小腹,刚才在心里打了许久的草稿现在,完全空白,云知疑惑地盯着他看了好久才道:“知知,你要这个孩子吗?”

云知更疑惑了,一把推开秦涛,嫌弃地看着他,“你,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什么私生子?!我告诉你我不可能接受的啊!你给我净身出户!”吼着吼着云知的眼圈就红了,扁着嘴瞪着秦涛。

秦涛捏了捏眉心,看了眼洗手间,又看向云知,“胡说什么呢,不是你有宝宝了吗?验孕棒我都看到了。”

云知眨巴了几下眼,蓄在眼眶里的泪眨巴地掉了下来,云知利索地拿被子抹去,吸了吸鼻子,这才反应过来,“什么啊,我就是写小说写到这好奇,去买了根研究一下。”

这下轮到秦涛懵住了,迟迟不能从要当爸爸和这是个乌龙之间转换过来。

云知蹭过去,抬手戳了戳秦涛的脸,歪着头掐着嗓子,“秦大律师?老公?”

秦涛回过神来,不知是松了口气还是有一点点失望,摸了摸云知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没事了。”

云知哪里猜不到他的想法,勾了勾他的手指,“你觉得我不想要宝宝啊?”

秦涛低头看着自家小娇妻白嫩艳丽的脸,第一次生出自己年纪大的无力感,“你还小。”

云知搂住秦涛的脖子,在他脸上留下香吻一枚,“我不小了,当然了,和你相比我还是人间小仙女。”

云知头靠在秦涛肩上,声音轻轻柔柔,“有一个很像我们的宝宝我是很开心的,更何况,再等几年你就要四十了。”

后面暗暗说秦涛年纪大的话云知自动省略,反正秦律师听得懂。

又被cue年纪大的秦律师心累地敲了下云知的头。

“对了,你今天晚上不是和徐姑姑他们喝酒的吗,这么快就回来了啊!”云知趴在秦涛身上四处嗅了嗅,“也没有酒味啊。”

“丁索拉刚从剧组回来,还没缓过来,睡不着让我们陪他喝酒。”秦涛利落地解开云知睡衣的扣子,“我和他们几个老牌单身狗可不一样。”秦涛贴着云知的皮肤,十分得意骄傲,“我是有老婆等着睡觉的人。”

家有小仙妻,谁还顾得上哥们儿酒局啊!

秦涛种草莓种得正欢,突然被云知一把推开脑袋,云知喘着粗气,“你洗澡了吗?”

秦涛一身火烧得正盛,拽着云知的腿抱起来,睡衣还有一直袖子没脱,就那么挂在云知身上。

“一起洗。”

“他们知道严肃,嗯~博学的秦老师,秦律师的这一面吗?”又狠又欲。

秦涛把云知放下来,蹲了下去,含糊不清地说,“只有你知道。”

快到极乐的时候,云知突然想起来,她洗过澡了呀!


今天晚上徐姑姑他们几个的聚会好有意思,妻管严徐律师。丁索拉也好好玩,徐姑姑的朋友都太有意思啦!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