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五)吃醋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某日,云知嘴馋出去吃甜品,正开心吃着,一抬头就看见秦涛和一个女人走了进来,两个人坐下,看起来相谈甚欢。

云知咬着勺子磨了磨,眯着眼看着与自己隔得挺远的秦涛。

一个电话拨过去,秦涛朝客户说了声抱歉,走去洗手间。

“知知?”

“老公,你在做什么啊?”

“和客户谈事情,怎么了?”

云知觉得甜品也不太甜了,放下勺子,擦了擦嘴巴,“没事,晚上早点回家。”

挂了电话,云知摸着下巴想了会,翻了翻微信通讯录,发了一段消息过去。

谈完事情,秦涛回了事务所,本想再加会班处理一下积着的案子。打开微信,一刷朋友圈就看见云知发的一条——影帝好久不见,依旧帅气。配图是她和丁索拉的合照,两个人人手一块披萨,笑得十分灿烂。

秦涛合上手里的案卷,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往外走。助理端着咖啡正要进来,见他拎着包,有些诧异,“秦律师,你要下班了?”

“嗯,有点事。”

秦涛直接回了家,家里静悄悄的没人,秦涛挣开领带,坐在沙发上等云知回来。

云知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屋子里没开灯黑漆漆的,她刚要去摸开关,就被人握住了手。

“啊!!!”云知吓得尖叫,拼命扑腾挣扎,好几下挠在了秦涛身上。

秦涛疼得吸了口凉气,伸手打开灯,“是我。”

云知这才慢慢安静下来,转身瞪着秦涛,头发乱七八糟地披在肩上,眼眶已经红了,秦涛怒气瞬间被这未掉下来泪浇灭了。

把云知抱进怀里,“好了好了,是我不好。”

云知带着哭腔边说边打,“你明明知道我怕黑,你还吓我。”

“我错了我错了。”秦涛拨开云知乱七八糟的头发,露出她可怜兮兮的脸,用指腹给她轻轻擦泪,“不哭了好不好?”

云知踢了秦涛一脚,吓出了一肚子气,“你吓我干什么啊?”

云知这么一说,秦涛才想起来正事,板起脸,“你去丁索拉那了?”

“对啊。”云知指了指掉在地上的几个袋子,“他送的。”

秦涛皮笑肉不笑,“可没被狗仔拍到吧,大影帝一点消息都能炸了热搜。”

“我就那么笨吗?”云知抬手戳了戳秦涛的脸,笑得十分恶劣,“吃醋啦?”

秦涛抓住她的手,“气得我夭寿了。”

“别胡说,明明就是你先跟别的女人有说有笑。”

秦涛简直要被气笑了,重重地点了云知脑门一下,“你这个醋缸子!”说完拎起地上的东西去归置,云知和个尾巴似的跟在后面,“你不是不要丁索拉的东西吗?”

“谁说不要了,他天天出去拍戏,这些什么东西他能用几个?我这几年可是给他打了不少官司,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其实吧,那条朋友圈只有你可见,不会闹出什么事。”

秦涛放好手上的东西,转过身冷嗖嗖的看着云知,“故意气我?”

云知扬了扬下巴,“对啊,报复你。有本事你咬我啊!”

秦涛点了点头,抬手解衬衣口子,云知一脸提防地后退,“你,你干嘛?”

“吃披萨吃饱了吧,晚饭可以晚点吃,我们先消化一下。”说着,弯腰直接把云知抗在了肩上,云知扑棱着腿,“你脑子里是不是只有案子和上  chuang啊!”

秦涛拍了云知圆润的臀一下,“省点力气,省得待会撑不下来。”



醋缸双人组,知知日常被带跑,忘记自己生什么气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