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十)小可乐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潘贵雨最后被判了刑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房似锦因为这件事愧疚了很久,特地跟徐姑姑学了煲汤做给云知喝。

云知坐月子胖了不少,没事就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圆乎乎的手腕叹气。

给宝宝还完尿不湿的秦涛从房间走出来,“怎么了?”

“老公~”云知伸出两条嫩生生的胳膊,秦涛过去抱住她,忍不住捏了捏她腰上的软肉,“怎么了,嗯?”

云知推开他,扁了扁嘴,掀开衣服自己戳了戳肚子上叠起的一点肉,“你看我胖的,我是不是马上就要人老珠黄身材走样了。”

秦涛伸手蹭了蹭她的肉,哭笑不得,“哪里就那样了,你可是要做辣妈的人。”秦涛贴在云知耳边,意有所指,“更何况,肉基本上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啊。”

云知红着脸一把推开秦涛,“讨厌!”说完鼓着脸气呼呼地去看宝宝了。

宝宝乖乖躺在床上,一双大眼睛晶晶亮,小手轻轻握着拳,云知坐到地毯上,摸了摸儿子的小手,“我们小可乐真乖啊。”

秦涛进来坐到云知旁边搂着她逗小可乐,“咱儿子真听话。”

“那肯定随我,你看大眼睛长睫毛长得白也是随我。”云知骄傲得尾巴都要翘上天了,秦涛刮了下她的鼻子,“是吗,是谁小时候在幼儿园打架啊,听爸妈说你小时候可能哭了。”

云知扭头捂住秦涛的嘴,假装恶狠狠地说道:“你可闭嘴吧,不给我树立好形象。”

秦涛抱着她对床上动动小拳头吐个小泡泡的小可乐说道:“妈妈呀最漂亮最聪明了,是你长大了要努力保护的人。”

逗了会小可乐,秦爸爸秦妈妈打了视频电话过来,接过来,两个人看到白白嫩嫩的云知和可爱白胖的小可乐乐开了花,“知知啊,今天吃得好吗?”

“我吃的很好,妈妈你放心。”

“可乐是不是胖了?”秦爸爸在旁边悄悄说了句,秦妈妈立马瞪他,“小孩子瘦瘦巴巴的成什么样子?”

秦妈妈又转过头看着云知,“知知啊,我和你爸想把可乐接过来住几天,可以吗?”

“好啊。”云知欣然应下,秦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那让月嫂跟着一块过来吧,我怕我控制不住把可乐撑着了。”

云知点头,握着小可乐的手,“来给爷爷奶奶打个招呼。”

“哎哟,我们小可乐可太乖了,可不像他爸爸,哭起来没完没了。”秦妈妈恨不能穿过屏幕到小可乐眼前。

云知闻言撇了秦涛一眼,冷哼了一声,秦涛摸了摸鼻子,刚搭起来的台子就被亲妈拆得一干二净。

小可乐去了爷爷奶奶家,云知和秦涛又恢复了二人世界,秦涛憋了将近一年,恨不能25个小时在床上。

云知一身软肉更是便宜了他,捏扁搓圆,云知趴在他身上哼哼唧唧。

“老公,你还想要二胎吗?”

秦涛捏着云知身上的肉,“不要了,这次就吓死我了。”说完低头吻上了云知,危险的事情一次就够了,甚至一次都不要有,他只想和她永远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