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十一)happy ending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小可乐一周岁的时候云知请了徐姑姑他们来,家里好不热闹。

丁索拉他们因为工作都没能回来,只能隔空送祝福。

云知、房似锦、朱闪闪还有瓜哥在房间里逗小可乐,朱闪闪拿着一根棒棒糖,“小可乐长大了肯定帅的咧!”

云知擦了擦小可乐的口水,“你们再说他要骄傲了啊!”

“这么帅骄傲怎么了!”瓜哥轻轻戳了戳小可乐肉嘟嘟的手,云知靠在床头看着她们三个,打趣道:“你们什么时候开花结果啊?”

瞬间静默,朱闪闪和瓜哥一致看向房似锦,“要有也是房店长先。”

房似锦微微红了脸,现在她脸上全是幸福的笑了,“我们现在还是先忙事业。”

话落传来了敲门声,小楼探进脑袋,“ 大家,吃饭了。”

“好。”

吃饭围了一桌子,月嫂看着小可乐。

“徐姑姑,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云知看着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徐姑姑呛了一下,搂着房似锦,“当然是听房店长的了。”

“嘁~”所有人发出酸酸的声音,小楼更是举手抗议,“你们可要珍惜我这唯一一只单身狗啊!”

谢亭丰给他夹了只虾,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小楼啊,爷叔疼你。”

秦涛弹了下云知的额头,“别只看热闹不吃饭。”

云知数着米粒吃着米饭,在秦涛旁边悄悄说,“我减肥呢,你别怂恿我。”

秦涛摸了把她现在已经没有一点赘肉的腰,“还减?再减凹进去了。”

“哎,你们俩干嘛呢!”徐姑姑看向同样腻歪的两个人,秦涛搂着云知,“怎么,合法夫妻秀恩爱不行吗?”

王子健抬起与朱闪闪十指交握的手,晃了晃,钻戒blingbling,“谁还不是合法的了。”

一天结束,云知累得瘫在沙发里起不来,看着忙碌收拾的秦涛,“我算是知道了,小孩的喜庆日子庆祝的是大人,累的也是大人。”

秦涛拖地拖到云知身边,抬脚踢了踢她搭在桌子边的腿,云知非但没拿开,还曲起腿,圆润的脚趾蹭在秦涛裤子上,这已经是明示了。

秦涛拍了下她的脚背,“我拖地呢!”

云知气呼呼地收回腿,看着秦涛弯腰拖地的背影,光着脚噔噔噔走过去,双臂搂紧他的脖子,往上一跳,两条白嫩匀称的腿就缠在了秦涛腰上。

秦涛赶紧扔了拖把拖住云知,“干什么,不怕摔了!”

云知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留下一个小巧的齿痕,“是我没有魅力了还是你不行了!”

秦涛简直哭笑不得,也不管还没收拾完的客厅了,背着云知就往房间走。

生完孩子怕闹得声音太大,秦涛专门给房间做了降噪,把云知折腾地连连求饶,最后沉沉睡去。

秦涛吻了吻云知的眼睛,眼中满是虔诚甜蜜的爱意,帮她盖好被子就去隔壁看小可乐。

小可乐已经睡着了,月嫂见他过来便出去忙。

秦涛看着乖巧喜人的儿子,心中说不出的满足,比他赢了难啃的案子都舒服一千倍一万倍。勾了勾小可乐的手指,轻声道:“儿子,赶紧长大吧,长大了和我一起宠着妈妈。”

————. END


安家秦律师系列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大家的小红心支持💕这个本来是临时起意写的,所以不长,类似流水账。

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