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十四)孩子

步步惊心十四爷✘若曦   文从若曦嫁进郡王府开始,算是先婚后爱

轻度ooc,介意勿点,考究党勿入

主要写若曦在十四爷这里心情变好,执念慢慢放下,对自己好一点

放下前事旧念,珍惜眼前良人

给最好的十四和若曦一个好的结局



巧慧成亲后两个多月便有了身孕,若曦便不再让她伺候自己,安稳养胎。

巧慧遇喜让若曦想起了她那个未出世的孩子,还有她再也不能有孕。

愁思堆叠,又是冬日严寒,若曦晚上便高热不退,昏沉不醒。

十四看着一根根银针没入若曦的手臂、额角,又着急又心痛,却只能看着冯大夫皱着眉沉默地忙碌。

天快要亮的时候若曦终于退烧,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十四松下一口气,一夜没合眼只觉得双眼酸疼,头昏昏沉沉的。灌了一杯浓茶提神,十四让人烧了热水,拿着帕子擦拭若曦汗水黏湿的身体。

午时刚过若曦便醒了过来,十四握着她的手坐在床边,“十四爷……”

十四从朦胧睡意中回过神,“若曦。”一开口,声音又低又哑,若曦看着他布满血丝的眼,下巴上是一夜新生的胡茬,若曦伸出手指碰了碰他的胡茬,声音还是虚弱,“怎么你比我还憔悴。”

十四闷着脸,“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憔悴。”

若曦一看十四冷冰冰的脸就知道他生气了,握着他的手晃了晃,“不会再有下次了。”

“马尔泰若曦,我迟早被你吓死!”十四咬牙切齿,满是血丝的眼瞪着若曦,若曦只是安静地看着他,眼中是温软的爱意。

爱意……

十四被看得没了脾气,俯身将头埋到若曦耳旁,声音闷闷的,若曦甚至听出了几分委屈,“你别再吓我了,若曦……”

若曦抬手轻轻抚摸着十四的背,有些失神地看着床顶,声音轻飘飘的,“我只是想到我那个未出世的孩子了。”

若曦明显感觉十四僵住了,“我们不能有孩子你会觉得遗憾吗?”

十四难得孩子气地往若曦肩窝里拱,说出的话却是无比郑重,“要什么孩子,我只要你。”生孩子多凶险他又不是不知道,他只希望若曦能平平安安与他白头偕老,但凡有一分凶险她都不会让若曦去做。

若曦推了推十四的脸,“你的胡子太扎人了。”

十四对着若曦露在外面白嫩的脖颈嘬了一口,然后迅速翻身起来边往外走边说:“我去让人给你端吃的。”

若曦摸了摸十四亲过的地方,一脸无奈嫌弃,肯定又红了。

用过无饭,冯大夫过来诊脉,若曦把十四支出去,“冯大夫,我是不是真的没办法有孕了?”

冯大夫依旧是常年冷冰冰的表情,不急不慢地点了点头,若曦垂眸掩去眼里的淡淡的失望,“多谢冯大夫。”

冯大夫收拾好东西,背上药箱快步走回院子看巧慧了。

评论(14)

热度(6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