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二十四)入宫①

步步惊心十四爷✘若曦   文从若曦嫁进郡王府开始,算是先婚后爱

轻度ooc,介意勿点,考究党勿入

主要写若曦在十四爷这里心情变好,执念慢慢放下,对自己好一点

放下前事旧念,珍惜眼前良人

给最好的十四和若曦一个好的结局



dbq,没有写到四爷出场


皇后的人到十四府的时候,十四正陪着若曦练字,听到皇后的人来传口谕浑身都绷紧了。

若曦放下笔,握住十四攥起来的手,“走吧。”

到了外面,皇后身边的太监向两个人行礼,“皇后娘娘说许久不见侧福晋,请侧福晋入宫一叙。”

“侧福晋如今身怀六甲行动不便。”十四脸色阴鸷,眼中已然有了杀气,可那太监就那么弯着腰行礼。

若曦往前一步侧身挡了挡十四,笑着道:“有劳公公了。”说完朝身边的沉香使了个眼色,沉香立马走上去,掏出一个荷包塞给那太监。

回了院子,十四抽回若曦握着的手,若曦一愣,“怎么了?”

“真的就是皇后想见你?”

“不然呢?”若曦扶着腰慢慢坐下,给自己倒了杯水。

十四见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心中火气更甚,“不然呢,宫里谁最想见你你不清楚吗,万一他把你扣在宫里怎么办,你怎么办,孩子怎么办?”

若曦抬头看着十四,伸手勾了勾他的手,“十四哥,我有点不舒服。”

十四僵了下,立即蹲下来,抓着若曦的手,“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是不是刚才站得太久了?”

若曦盯着他看了一会,低头笑了出来,十四看她笑得欢便知道她这是在诓自己,脸色当即沉了下来,“马尔泰若曦。”

若曦收起笑,抬手抚上十四的眉,“我如果不去就是抗旨不遵,连累的是整个王府。”

十四沉默,他的身上确实担着王府几百条人名,他不能任性。

若曦握着十四的手放在肚子上,“你放心,我是你的,孩子也是你的。”

十四抬起头,脸上难得有了几分孩子气,“那我和你一起去,我扮成侍卫。”

“瞎说什么呢你,万一被发现了,是什么罪你不知道吗?”若曦气得伸手戳了下十四的脑门,越想越气,“你说说你,都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耍起脾气来还和个孩子似的。”

十四只捕捉到“这么大年纪”几个字,眯着眼抬头看向气鼓鼓的若曦,声音轻飘飘却阴恻恻的,“我年纪大?”

若曦简直要被气笑了,没好气地抬起脚踹了十四一下,“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我要是正经还能有肚子里的孩子?”十四刮了下隆起的腹部,心中的担忧却越发浓烈。

评论(7)

热度(5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