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一)腰花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秦涛从徐姑姑那出来,叫了代驾,一刻不敢耽误地回家。

到了家,就看见云知窝在沙发里边敲字边打电话,似乎是在商议出版的事情。

看见自家老公回来,云知从沙发上坐起来,“关姐,出版的事你帮我把关我放心,我先挂了啊。”

挂了电话,云知盘腿坐在沙发上,目光跟着秦涛,“吃到佛跳墙了?”

说起佛跳墙秦涛还有一肚子气,坐到云知旁边,顺了顺她拱得乱七八糟的头发,“还佛跳墙,他没给我吃方便面已经是很给老同学面子了。”

云知看着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秦涛,“不至于吧,徐姑姑可不是小气的人。”

“他现在跟别人合租呢,要我说啊,他和张乘乘也不是不能再试试。”

“你说什么?”云知长腿一伸,跨坐到秦涛腿上,一脸嫌弃地看着他,“有你这样的老同学吗,巴不得徐姑姑做接盘侠。”

秦涛睁开眼,入目便是吊带背心包裹的丰满圆润和露出的白嫩的腰,当即心猿意马起来。

云知见秦涛的眼神逐渐狼化,咽了口口水,就要从他身上下去,磕磕绊绊地说道:“我,我去码字了,你去看案子吧。”

秦涛握住她的腰,手指在她腰后轻轻摩挲着,声音又低又哑,“今天老徐给我做了炒腰花,我们试试有没有用。”

被秦律师压进床里的时候,云知却在想好久没吃炒腰花了……

激战过后,云知被洗得干干净净包进了被子里,秦律师坐在旁边看案卷。

云知往他身边拱了拱,“你今天怎么对张乘乘改变看法了啊?”

秦涛一只手翻着案卷,一只手摸着云知的头,“老徐喜欢上了他们店新来的店长,但是这个店长吧,有个吸血的家庭,我怕老徐到时候被掏空老底啊!”

“那也不能去做接盘侠啊,要是我出轨了还怀孕了,你愿意做接盘侠吗?”话刚说完,秦律师冷冰冰的目光就落在了云知身上,云知往被窝缩了缩,笑得真诚(假笑),“我开玩笑,做假设。”

秦律师把案卷扔到一边,掀开被子,揪出光溜溜的云知,不理她可怜巴巴求饶的样子,语气又是诱哄又有点咬牙切齿,“我觉得那盘腰花的效用还在。”

云知: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第二天,秦律师去学校讲课,给自动贩卖机扫码付钱的时候,发现微信钱包从2000变成了2.5,刚刚好一瓶水的价钱,秦涛哭笑不得,小娇妻啊轻易惹不得,口粮说断就断。

评论(2)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