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二)听课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云知到教室的时候,几乎已经没什么位置了,就剩了前排几个边边角角的位置,云知挑了挑眉,秦教授好受欢迎啊。

云知坐到位置上,摸出手机低头敲字。

“同学。”旁边的男生扭头喊云知,云知从小说里抬起头,有些茫然,“啊?”

男生朝云知温和地笑了笑,“你不是我们系的吧,我好像没见过你。”

云知闻言干巴巴地笑了笑,“慕名而来。”

男生点了点头,还要说什么,秦涛走进了教室,云知立马坐正,目光黏在秦涛身上。旁边的男生一看她的目光,脸色微变,远离云知挪了挪。

云知跟着秦涛听了不少案例,写小说也查过很多法律知识,坐在这听课倒也不是特别困难,虽然她的心思都在秦教授无处安放的魅力上。

前面不少女生拿着手机,表面上是拍PPT,其实放大了拍的是秦教授,云知眯着眼摸了摸下巴,下个月的生活费或许可以扣一点了。

似懂非懂一节课过去,下课了,不少人围着秦涛讨论问题,云知本想出去等他,谁知刚起来,旁边的男生也跟着站了起来,“同学,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啊?”云知愣住,上次被要联系方式是好几年前了,把手机揣进兜里,“不好意思啊,我不是学生,或许,你可以叫我一声姐姐?”

没等男生说话,秦涛已经过来了,一只手拿着教案,另一只手弯着手指敲了敲桌子,“还有什么问题吗?”

云知歪头看向被男生挡住一大半的秦涛,朝他眨了眨眼,俏皮得很。

秦涛没忍住掩唇笑了笑,男生也意识到了什么,一时间脸色有些扭曲,转身让开了路,看秦涛的眼神分明就是看无良教师的。

云知挽住秦涛的胳膊,走了几步,转过身,“同学,”云知抬起手,钻戒在无名指闪闪发光,“我们是合法的哦。”

出了教师,秦涛带着云知逛校园,“怎么来学校了?”

云知在公众场合还是很注意形象的,只是挽着秦涛的胳膊,规规矩矩地走路,而不是在家里像只无尾熊似的,“来看看秦教授有多受女孩子欢迎啊!”

秦涛抬手谈了云知脑门一下,“结论呢?”

“结论就是,本姑娘宝刀未老,还能让一片小男孩为我倾倒。”

秦涛看着云知那傲娇的样子,又是好笑又是宠爱,被她挽着的胳膊绕到她腰后,捏了捏她腰上的软肉,换来一阵娇嗔。

“嫌我老了?”

“哪有~”云知声音甜丝丝的,指尖划着秦涛的领带,“他们怎么能和你比,我的好老公,好秦叔叔~”叔叔两个字云知故意放软放轻,秦涛听得浑身舒畅,心里还想着这是在学校,清了清嗓子,一脸正经,“适可而止啊。”

云知眼珠一转便知道秦涛这是为人师表,当即乖乖闭嘴,不再撩拨他。

“我妈让我们晚上回去吃饭,有时间吗?”

“有,前几天有个朋友送了几瓶好酒,晚上给爸带过去。”

“嗯。”

两个人在校园慢悠悠地逛着,春风和煦,岁月静好。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