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九)打官司&N倍关心

安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秦涛✘不好好写文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网络作家云知

虚构女主,ooc,年龄差(34/24)

介意勿入

大律师✘小娇妻正儿八经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




云知和秦涛聊了几句就又困了,秦涛给她盖好被子,哄了几句,云知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秦涛刚悄声关上病房门打算去打点热水,刚出来,就看见两家家长拎着保温桶走了过来。

“爸,妈。”

云妈妈指了指里面,“知知怎么样了?

“刚睡了。”

“我和你妈妈回去煲了点粥,给知知吃点恢复一下力气。”两家家长从云知生完孩子就赶了过来,又气又心疼。云知还没醒,秦涛见他们在这只能干着急,便劝他们回家。

四个人等不及,一大早就赶了过来。

“你爸爸呀给你带了换洗衣服,你去换一下,收拾一下自己。我和亲家母进去看看知知。”

“好。”秦涛到里面的厕所换了衣服,洗脸刷牙刮胡子,收拾好自己,走到外面,两家爸爸坐在排椅上。

“爸。”

秦爸爸拍了拍椅子,“坐。”

秦涛先向云爸爸鞠了一躬,“爸,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知知。”

云爸爸看了他一眼,“先坐下,我有话要和你交代。”

秦涛坐下,云爸爸扶了扶眼镜,多年商场沉浮的气势压都压不住,“我说两件事。第一,知知身体稳定以后转去之前定下的医院。第二,知知是被人推倒的吧?”

“是在推扯的时候撞到了桌子。”

云爸爸点了点头,脸色更冷,“报警,打官司,不接受赔偿和解。”

“老云呐,这你放心,不用秦涛这次我亲自去说,一定给知知一个交代。”没等秦涛开口,秦爸爸先应下。

“我家知知从小没受过欺负,动了我女儿还想摘干净,做梦吧!”云爸爸昨天看到云知脆弱地躺在病床上,再想想自己早产的外孙,火气更大。

“老云你消消气,现在正是需要我们的时候,可别气出个好歹。”

病房内,两位妈妈眼巴巴地看着云知等她醒过来,云妈妈看见宝贝女儿躺在那,脸色苍白,嘴唇没有血色,不住地抹泪,秦妈妈抽几张递给她,也是心疼得不行。

云知一醒过来就看两位妈妈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相对抹泪,“妈。”

两位妈妈听到声音,搀扶着跑到床边,握住云知的手,云妈妈哭得更厉害了,“妈妈在这呢,我的宝贝,吓死妈妈了。”

外面三个男人听到里面的声音走进去,就看见云知安慰着两个妈妈。

看见他们进来,尤其是云爸爸,云知心里的害怕委屈根本搂不住了,嘴一扁就哭了出来,“爸……”

云爸爸哪里见得了女儿哭,快步走到床边,眼睛也是一阵酸涩,“乖乖不哭啊,爸爸在这里,不会再有人欺负你了。”

“知知啊,这个时候不兴一直哭的,对身体不好。”秦妈妈见他们一家抱在一起哭,赶忙劝道。

云妈妈擦了擦泪,拍了云爸爸一下,“别哭了,对知知不好。”

云爸爸一听也立马收了眼泪,只有云知还在哭得停不下来,甚至打起了隔。

秦涛见云知红着脸,捂着嘴打嗝不好意思,倒了杯水,云爸爸接过来喂云知喝。

“知知啊,这次的事情交给我们,你好好养身体。”

云知看向站在床尾的秦爸爸,他平时最是严肃,此刻也缓和着面容,云知看着这一屋子为自己操心的人,捧着水杯笑得幸福。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