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高考一些话

还有不到三个月就要高考了,这个时候就会想起18年我高考。


正好在家里,以前高考用的东西都还在,就拍了一点。


我的高中时光是很单纯美好的,最快乐的日子都在高中,高考也是超常发挥吧,比平时多了几十分。


语文我可能是班上唯一一个没有笔记的,上课经常看杂志看小说写小说,就是没好好听课,最后语文就一百出头


我高中数学属于那种忽高忽低忽上忽下的,错题本好厚一个,当然18年一卷数学比较简单,超级满意的149



历史政治笔记还算全,地理没有笔记2333所以高考选择题错的都是地理,我们高三地理老师也是那种有点随缘讲法



我的英语在英语老师的“逼迫”下可能是最全的,每个单元的单词短语都整理,3500单词我是默写式背法,还有抄下来所以单词,然后英译汉汉译英,作文分类整理句式,每次写了作文都在下面整理。


我觉得高考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吧,我们班在高考前几天反而放松了,该吃吃该喝喝,吃完饭操场遛个弯,我可能就是心态影响很大的那种。高考636我还是很满意der😊


如果有小学妹小学弟想找陌生人倾诉或者听一下什么建议什么的欢迎私信,虽然我也不是什么专业的人。如果问个题什么的我是文科生,地理不好,语文随心写,可能抠一抠还能解个题?或者我的一些乱七八糟的基础笔记想看也行。

希望大家在这种特殊的时候沉下心,把特殊的高考冲刺做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