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祯成③

我现在觉得张妼晗和霸总的败家小情人似的

穿美美的衣服,撒娇,黏人


朱朱写了些什么屎人设,张妼晗给她写成了什么东西,被迫害妄想?


这种从低位分上来的女人会是无脑撒泼的人?(想想清朝令妃)


感觉张妼晗的存在就是衬托别人的高尚

她就和个傻子似的


好好的家国正剧写进来个玛丽苏无脑宫斗,还占了一大半篇幅。


简直是开了正午无脑女性先河,从前的穆霓凰,大姐,长公主等等哪个不是一身女性光辉?🙃正午事业粉想骂死编剧,这么大的制作阵容你就写了个这?就这?


我都怀疑这个剧是不是编剧的练手剧本🙃朱朱应该是没写过古装的,她之前都是刑侦医学与专业有关的,这么大格局阵容的戏就不能找个有经验有口碑的编剧?现在全网骂开心了?

改不好瞎改什么?认认真真按照原著拍不行吗?(没那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我就是一万个不满编剧,她就是写烂了,人设崩盘,别杠,不喜欢看就点出去,我已经被这个剧本气了好几天了🙃😡


最后,是两个祯成的灵感:

古代架空ooc(写正规历史脑壳痛)

    皇帝✘贵妃(最开始会跟着历史线写一写)

民国架空ooc

    少帅✘舞女

   心不甘情不愿联姻娶了曹家大小姐

   看上貌美机灵舞女


所有故事都不会抹黑谁,毕竟在我的预期里曹皇后应该是不爱就不爱老娘稳坐皇后的那种

贵妃应该是软得下身子狠得下心肠,有点白切黑但是不失良善原则的那种


开哪个欢迎大家留言,看哪个更受欢迎啊💕我感觉民国更带感?

评论(1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