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桐

https://afdian.net/a/3300y(爱发电)

祯成④

稍微放两个片段吧


古代架空ooc(写正规历史脑壳痛)

    皇帝✘贵妃(最开始会跟着历史线写一写)


张妼晗第一次侍寝,赵祯怜惜她,并未过于折腾人。

第二日赵祯起来更衣上早朝,张妼晗也跟着醒了,侧躺在床上,乌黑的长发压在雪白的肩上。

赵祯垂眸看她,是看小姑娘的怜爱,“时候还早,你再睡会。”

张妼晗踢了踢被子,一双白嫩的脚露出一点,声音带着甜蜜的情意,“是。”

赵祯穿好朝服,走到床边弯腰扯了扯被子遮住张妼晗的脚,刮了下她的鼻子,“走了。”

张妼晗伸着脖子看赵祯走了出去,掀开被子,方才的缠绵情意一分不剩,有些冷冷清清的,“给我更衣吧。”

旁边的小婢女拿着衣服过来,小声道:“官家不是让您再睡一会吗?”

张妼晗站起来,轻轻瞥了小婢女一眼,脸带着若有似无的笑,“官家让我继续睡是疼我,我总也该疼疼官家吧,没有官家在前朝辛苦我在这睡觉的道理。”

梳妆好,张妼晗对着镜子照了照,“带我去膳房吧。”


民国架空ooc

    少帅✘舞女

   心不甘情不愿联姻娶了曹家大小姐

   看上貌美机灵舞女


后台的舞女们叽叽喳喳讨论着今天来了哪位老板哪位大人,哪位对姨太太好值得嫁,哪位又是家有悍妻应当避开。

兰苕抱着一大捧花进来的时候她们都围了上去,“兰苕姐,你是不是就要成了肖老板的姨太太啊,肖老板可是最宠你了。”

兰苕扬着下巴抱着花走到张妼晗旁边坐下卸妆,整个舞厅谁不知道兰苕和张妼晗最不对付,什么事都要争个高下。

张妼晗瞥了眼就差在脸上写上炫耀二字的兰苕,边对着镜子摘耳坠边道:“姨太太有什么好,要做就做正头太太,管后院掌钱财。”说完拿起旁边的包就往外走,腰肢柔软纤细,扭得恰到好处,再多一分就会显得轻浮,再少一分又会失了韵味。

她日日夜夜苦练的仪态可不是为了当什么姨太太去伺候人,她张妼晗要做就做人上人。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